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

我最近好事一樣很煩

從沒改變

我不想長大

長大以後超級的煩

我不喜歡現在的煩惱

我恨

-------------------------------------------------
剛剛要去銀行時候

有一個安格撞我

還罵我

其實不是只有我錯

他也有錯啊=-=

幹嘛罵我

TMD

----------------------------------------

星期日和wenny,ivy

去看鬼也笑^^

很開心啊

哈哈

終於我們又一起出了

好久沒有出了

可是就是少了aliceT^T

沒關係 

下次吧^^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