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紅綠燈 我恨你=,=

今天練車第五次

我一次比一次差

覺得第一次最好=,=

好笨哦我

這次最難看了

盡然死火在 紅綠燈還是三次@@

我快瘋了

好有壓力

我快哭了

忍忍忍

我多想叫安格你可以載我回店了嗎?

我不想練了

T^T

我好失敗

下車前

我忘了退牙就脫安全帶

安格說

不要那麼沖忙

像剛剛那麼快放就死火=,=

haiz

我突然好想放棄練車

好有壓力

我不曾駕過車

更不瞭解

------------------------------

我開始對紅綠燈有恐懼了

我對著它好緊張

就連現在架motor也是

我不懂以後怎麼辦

好想放棄練車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