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哈哈

今天工作開始第四天了

其實我還是有點怕怕

希望我能快快適應囖

加油

---------------------------
我還在猶豫

我很煩

我不懂想要怎麼去解決

沉醉當中
-------------------------------
剛剛早上信息micky

叫她陪我去店

之後我們聊天聊天咯

哈哈 到下午

他去買零食

買了pizza的軟糖

他說要請我吃pizza=-=

哈哈 yuki以為是真的pizza

炸到XD

之後我吃了XD

很好吃 味道還是很像以前

跑去買了XD

之後我說我請回你吃pizza

哈哈 我們很白癡><


這個就是我們的pizza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