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就這楊

今天沒有去載micky

哈哈 

到店yuki說三八婆沒有來啊XD

哈哈 我說沒有

他要做乖仔 帶掃家XDD

yuki說等下我去載他XD

到最後還是得出

嘻嘻

笑道我

今天7:40分才關店@@

等那個人來到最後沒有來XD

哈哈 yuki炸歌

我們就在外面和瘋人比笑XD

哇哈哈哈 

不錯的一天啦XD

---------------------------------
你超愛說反話的

有點讓我驚訝

我想不到

謝謝你讓我看見

我們之間就這楊吧

以後別說在多的藉口

因為我根本不想聽!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