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決定不到。。

今天來了新衣

還沒上價錢

星期一才放XD

時間都過得好慢

我一個人對著衣服和牆壁

還傻掉了

其實我還是很煩惱

我到底想要怎樣?

我想走的路卻沒有能力去走

姐姐叫我去外面打工在存錢讀書

但沒那麼簡單啊

我還要交房主

吃 交通費

都不懂都不都我用

很傷心啊

家庭背景不怎麼好

就連想要出去都半死

我幾時才能完成我想要的東西?

伯伯叫我到他位學習算帳

開單之類的

但我很清楚

這不是我想要的

衣店.......

不懂該怎麼說

各有各的好處

我很煩

-------------------------------------------------
我剛去看了很多飛鼠褲之類的

我超愛的

之前一直沒那麼多錢賣那麼多件

現在有錢了

我要掃貨XDD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