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無趣

我停工一個星期了丫

突然覺得生活好無趣

停了工之後

到處去

很像很閑

確定是啦

不過也因為這楊

自己發覺很像沒有人生目標

覺得很沒用啊啊啊 啊啊

我也不想

我好想去學頭髮啊

但............

haiz

我快瘋勒

-------------------------------------

最近我一直受到學院寄來的信=-=

第五封了啦啦啦啦

是不是可以停了

=.=

我去報名怕你們看到我成績

暈倒啊

我一點都不適合

還一直寄寄寄

很煩啊
----------------------------------------


今日的我

像照片一樣

沒笑容><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