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掙扎

這幾天心裡很掙扎

很想不懂自己改怎樣

完全沒有了方向

我不懂該朝著那個方向前走

我迷失了

我走到了中央

不能退後也不能前進

我該怎麼辦

每當我很煩很煩

解決不到

我多想你還在我身邊多好

一直以來 

我以為我放得下

我以為我不再需要你

但一直以來

都是在騙自己

我不懂自己該用什麽方法去解決

都好煩

我停工都還一個月來了

在我這裡真的找不到工作啊=,=

地方實在太小

人太多

而且多數都不請華人啊

我該到外面去工作嗎?

但我放不下家人

我放不下姑姑

我怕他一個人在家寂寞

沒有開戲讓她看

沒人陪他聊天

我擔心弟弟

他老是愛往外跑

家裡不顧

老是去CC浪費錢

我擔心爸爸

.......

我擔心的還有好多

還有我兩個姐姐

我還有好多還多的心煩

我學不會瀟灑

我學不會乾脆

還有好多的學不會.....

我想要的 都不能實現

我想要學頭髮 化妝

我堅持了那麼久

從不覺得會後悔

因為我成績不好

我沒有什麽料

唯一能寄託的就是把手藝學好

這是我一直以來所堅持的

如果我連這些都放棄

我什麽前途都沒有了

是真的沒了

結束了

但堅持能的有用嗎?

一些原因

我學不到

我不懂自己幾時再有機會

但很清楚的

在我裏面

我的夢想只剩下一半T^T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