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

今天我很生氣

我想說我開始覺得信錯你

我想跟你說

幹!!!不要用我的單純來當做是你的娛樂!!!

凸!!!我鄙視你

-------------------------------------------------------------
今天心情怪怪的

很難得

今天我兩個堂姐 和我的大姐 
我們一起出去

好久沒那樣了

可惜少了2姐

女人的世界

哇哈哈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昨晚也和大堂姐聊了好多東西

哈哈哈

很難得噢

真的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
當一個個人群散了

回到了我一個人的空間@@

突然覺得自己好寂寞

好空虛

不懂自己想要怎樣

想要哭的感覺

很累人T^T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