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何時.....這楊~

不懂何時 我們的距離

一次比一次 還要遙遠

不懂何時 我們的溝通

一次比一次 還要辛苦

-------------------------------

說得來不易 但卻雙手放下

說很珍惜 但卻一樣再找藉口

說對不對方的感受 才一起 但卻時常...........

--------------------------------------------------------

其實 我們并沒有很好

其實 我們只是和他人沒什麼兩樣

其實 大家都自私

其實 .......

還有很多

-------------------------------------

對說出來 不是一定就能解決

但沒說出來就一定不能解決

你的付出并不是沒有看見

但是你的改變 比付出來得明顯

并不是要排斥

只是你自己也很清楚

如今你為啥會這楊

--------------------------------------------
你和別人的關係都很要好~

我們也很羡慕你這一點

但是 有時候  我們還是會覺得

被你給忽略了

也許你會想 不是只有我們 

我們也懂 但是就是那種感受 

你應該也很清楚~

------------------------------------------
你 我不懂 該怎麼說

你的固執

你的執著

其實有時候還是很難相處

但最終 我們都接受了

那是包容

我很清楚 

有些事情 那是因為太在乎

但是 問清楚了才來發飈~~

---------------------------------------------------
而我

我懂我的脾氣

我懂你們的開解

我其實要的很簡單

我就是想我們相處的時間

可以多一些

我沒有把自己說得很偉大

但是 我是真心的 想要一起相處的時間多一些

至於我是個怎樣的人 我自己不能描述

畢竟那是我自己 有時候看不見的怪氣

我寫這些只希望 其實

我們忽略掉的東西還很多

我們并沒有真正瞭解對方

更像聲明的事 我們沒有吵架

只是希望更瞭解對方!!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