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凸你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忘了不知道何時

我放下自我保護

選擇相信身邊的人

也忘了多少次

那一種被出賣的感覺

更忘了一回合一回合的

那種被利用的感覺

我很笨

其實人家對我好一些

我就會放下那種自我防備的心態

每當我選擇了相信

卻發覺自己被利用了

被出賣了

忘了多少回合

忘了多少次

卻忘不了的傷痛

一次次的受傷

這一次

告訴自己

不要再笨了

這個社會是現實的

你沒有身材就沒有朋友

每個口口聲聲說

重要的是內心

真的是內心嗎?

無論愛情 友情都好

都是靠外表得來

你美自然人家就想靠近你

你丑自然的就敷衍幾句走人

不要告訴我你不是

你是不是 有眼睛的人會看

利用利用!!凸你的

我 是給你利用的嗎

先看看自己什麽身份

被拿我和你比

我知道自己肥

但最至少

我不會宮心計

我不會要在你身上得多少

我用心來交

謝謝

我不稀罕.........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