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摩托記

從未新年

拿了LESEN L之後

到現在

今天還真的是第一次去練摩托

LESEN死有又去更新

現在又要死了

25號

可是我今天才去練=,=

又要浪費RM32塊去更新了

要不然沒得駕摩托><

今天我一個人去練摩托

去到籬笆門關了

還要下去開門==

哈哈

覺得很好笑

那個門好重下的

推了還搖來搖去的==

推到一半有一輛摩托直接駕進

沒幫我==

討厭

哈哈哈哈

在裏面等了半個小時

安格才來==

熱到我半死

下午兩點==

兩點半才來

全場包過我才六個人+1個老師

多人到XDDD

哈哈哈

我變黑了T^T

我很肥 所以很厲害流汗

回到家整個頭髮濕噠噠的==

討厭死了

很不滿意今天練摩托

覺得不夠好

不過他們的摩托很難駕

車座很矮

摩托頭很緊 殺駕 和 進牙的

很高

回時駕會自己的摩托怪怪的

車座很高 殺駕和進牙的就很矮

倒翻的

哈哈

明天又要練車

真怕自己會搞亂了T^T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