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

突然的想起他

隔了那麼久

還是回想起=-=

想一想

也許是自己放太多了

那一種感覺

酸酸的

好久都沒那樣了丫

分開都一年九個月多了吧

好快噢時間

我也單身了好久的說XDD

哇咔咔

單身很自由

但卻很羡慕身旁的1對對

XDD

分不清楚自己想要怎樣pun

猜不透XD

-----------------------------------------------
我還是一直希望自己能夠學但我想要的東西

但等待 卻好心疼的感覺

我幾時可以實現?

我真的有想過

我更想過自己如果不去爭取

我什麽都不是了

沒有前途了

成績--0
手藝--0
家務--40

我 什麽都不是

以後我的工作就是黃臉婆

==

而且還不懂有沒人要tim  xD

應該說

以後是

孤獨老姨=,=

無事業

無成就

什麽都不會的老姨=0=

可悲

:'(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