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我很想T^T

我很想去學習我想要學習的

我真的很想

但 就只有我想

進錢方面 我想瘋了

爸爸不贊同我學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應該怎樣

我超想要的

但未來卻不在我掌握之中

總是告訴自己沒有關係

卻每次看朋友分享 他們學習得有多快樂

卻不知不覺的羡慕起來

心裡總是酸酸的

我真的多想裏面那個就是我

看見他們學習

我也想要

我想要為我的夢想實現

但距離卻又多遙遠

我看不見影子

一次次的破碎

卻不再干要求多多

沒有說是不適合

只能說自己想不想

就算一樣東西

即使再困難

只要有心

依然能成功

總是安慰自己

但..............

我何時才能成功

寫著寫著

都覺得自己太荒唐了

含著淚笑一笑

再告訴自己

沒有關係 我還年輕

有些事情急不來......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