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今天和昨天好冷,昨天好衰

哇~
这两天真的好冷..
好久没那么冷了哦..
哈哈..
昨天有够PAISEH的..
每次都是坐7:00的84回...
MICKY和GRACE陪我到84站等84来...
但这次有够PAISEH的..
竟然上错84
==''
给票叔叔说这个是去SANTAN的..
吓倒.....
结果停我在半路@.@
晕~
在太字酒店前的84站...
一个人~
天暗暗~
好怕啊..
就快打电话给MICKY
哈哈..
他们也被吓倒~
结果那个GRACE
真是气死我...
她竟然说我就奇怪你做么上去...
~~~~~~
AIYA明知道我上错了还不告诉我~~
真是74我~~~~~~~~~~~
就这样..
又一个人走回去~
信好不是很远...
7分钟就可以到GRACE的店
==''
他们在SOOGUAN的位等我~
我就走去~
就去皇冠AMELIA店
等她关点他88载我回..
真是不好意识~



在走的半路~
竟然差点跌到==''
昨天真的有够衰的...



要出门时下大雨...
但今天要寄LENS给人没办法~
就出
结果要回时
竟然搭过84
还中一个人走回~
半路有差点跌到@.@
衰到够够

在AMELIA时VICKY说
我忘记给她S TIAN的LENS~
也忘记给AMELIA~
=='''
AIYO~衰衰衰~有够衰的我
咳~

昨天真的真的很很很衰
==''

然后本来今天有去港口的~
可以拿给S TIAN的~
可是最后没去~
没车~
真不好意思~
还麻烦到彬来我家拿...
==''
@.@
PAISEH捏~

不好意思跟你们哦~



哎~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