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突然好想你~

我已经很努力的要把你遗忘...

已经很尽力了....
怎么还是望不掉?

是因为你没交代清楚..
我不甘心,放不下?

我自己也不清楚...

有时很恨你....

恨你这样对我...

为什么??

在过连个星期就2个月了....

一次次的.............

你欺骗我..

是我笨...

每次怀疑你是真喜欢我时...
你每次都会说
难道到现在你还不清楚我对你怎样
听到这句,就选择相信你....

相信你并没有好的结果,没有好的下场....

一次次的伤害
让我快承受不了...

我好想知道你现在在做么...

好想知道你回家了没....
还是睡觉了?
病好了没?

其实我好想知道你是为了什么
突然不理.....
虽然心理有数..
但还是想听,是嘴里出的原因

我还是很希望你能找回我..
就算想分也告诉我...
至少让我知道我们是什么关系~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