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想你..哭了..

今天我这下雨哦...
你那呢?
不要在淋到雨了...
小心身体...
不然等下又病了...
有没有过得好些?
是不是有了新目标?
赫赫
也许这些都与我无关了..
今天,没去SCHOOL..
没考的科目..
在家..
睡到一半..
突然好想...
你不在我身边..
感觉好多东西都在变....
我们的爱情变了...
友谊也好象在变了....
没有你...
我才慢慢的感觉好东西都变了...
有你的时候...
我很少出门..
因为就算没出门还是一样可以开心...
每次我不开心你都知道....
我在想什么你也知道...
我不开心你会想办法逗我...
我生气你,不原谅你..
你就不睡觉....
我不能睡觉你就熬夜陪我.....
走久了,你也比较少陪朋友了..
整天在家陪我....
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赫赫...
但这些....
都是过去了...
再也回不料头...
你突然的抛下我一声不响的就走....
一开始以为你真的有事情联络不上...
但等久了...
慢慢的明白你的意识了...
你就连说声再见都没说....
我的感受你了吗?
我的心多痛你懂吗?
我不是你的玩具.....
如果想要玩..
离我远远的.....
这一场战...
我败了...
累了...
没力了..
再打下去会死人的......
爱情只是一个虚伪的东西
而你,只是一个虚伪的家伙
你让我对你失去了信心...
对你很失望..

2 条评论:

Cikgu Cikgi Malaysia Official 说...

要开心哦...

要坚强..


加油^^

bebewinky 说...

才看到哦。paiseh
会的~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