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haha

今天突然想起你哦..
却不是感到悲伤..
而是开心好笑哦...

想到在H1N1很严重时...
我病了哦...
有天我半夜突然醒来...
很冷很冷很辛苦..
就信息你说我要死了
哈哈
就很快就回我哦...
赫赫
你叫我去盖被穿多几件衣...
看了医生还不能好...
就问你如果我得H1N1,怎么办...
哈哈
还问你会不会等我...
你说会哦...
赫赫
想到都笑了....
相通了...
幸福过就好...
和你一起你总是什么都让我..
我发脾气你忍我...
我伤心你安慰我...
我开心伤心你都感觉到...
你对我真的很好...
谢谢你...
我爱你,就该放手..
让你拥有更好的幸福...
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