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想起你对我的好

在一起时...

我们很迟睡3-4点才睡...

在一起半年多了

索然我们还没见面

可是还是很多话说...

你都很疼我...

每当要去读书前你有时都会比我早醒

然后信息我叫我醒...

只要听到电话响我就会醒

因为知道你找我了...

心总是有一丝的甜蜜...

你说你等我出门了就睡...

但我出门了..

你又会说等我到学校先..

我到学校了

你又会场找借口说等我上课..

很傻瓜的....

自己晚上那么迟睡

够累了....

还要叫我醒...

还要做工...

现在想回我好后悔

当初没有好好的珍惜你

没有好好的表达..

只会动不动就说分..

但我只是说说...

对你的爱...

我根本不想放弃

为什么给我希望的也是你

给我失望的也是你?

我好想嗯找回我...

我好想我们的感情能在接下去....

我不想就这样的结束....

就算要结束也个我知道一声...

不要这样突然不理我....

现在你这样突然不理我

又联络不上你

我该怎样?

我每晚都好想你

好怀念和你一起的时候...

好想回到我们的从前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