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好舍不得

想放弃了...
好舍不得...
该怎样好?
这一个月来..
等你...
我好累...
为何一个消息都没有?
为何想分不说?
为何和我玩失踪?
我真的好累...
和你一起很幸福...
等待你..
我却觉得好累...
怎么可以叫我等待一个没消息的人?
我该怎样去等待?
我哭时,你在那里?
我累了,说来和我说晚安?
在你心中..
我有没存在过?
我该怎样才能成为你的记忆里的小小过客?
最起码你还记得我...
现在的你,知不知道我在等你?
知不知道我在掉泪?
知不知道我好担心你?
为何8我抛下?
该不该放弃你...
我真的做不了决定....
我好烦...................................
以前有你心情都特别好...
为何失去你...
总是要掉泪?
为什么我要那么在乎你?
觉得自己好傻...
但却放不下你....
失去你以后每天都偷偷掉泪......
每个星期都出去...
散散心...
让自己尽量不在想你...
惟有这个办法...
在家...
我只懂哭........................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