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回想

原本我们感情很好的

为什么会边成这样?

是我不够好吗?

还是觉得我不够关心你?

整天只会生气你?

到底是怎样了?

我很想念你

这几天你没找我

说真的

我很担心

不知是因为你有事情

还是真的不要我

如果不要我就告诉我

没有必要逃避

我懂的

爱情是不能勉强

虽然爱你

但如果你要放手

就告诉我啊

我会放的

不要突然不理我......

好吗?

你答应过不喜欢了

就要说的

现在呢?

现在是怎样?

什么意识

我不懂

...........................................................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