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慢慢的习惯了..

一个月又6天了...
你不理我的日子...
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也一天一天的习惯..
我需要勇气...
我需要面对未来..
我要坚持下去...
不能因为你...
我还有好多好长的路走...
我要习惯...
没有你...
虽然少了你的声音..
少了你的生活...
少了你的日子...
更少了你的疼爱...
也少了你对我的体贴....
但谢谢你..
让我懂了那么多...

但你让我爱上了你...
你怎么没教我如何忘记你?
= =''
好难啊....
因为你我开心了很多...
因为你我也很伤心...
一切都因你......

因你开始,...
也因你结束....

希望你过得比我快乐....
也希望你8我忘记...

而现在的我想把你留在最深处..(除非有比你更好的)
哈哈哈
你让我懂了好多..
谢谢你哦....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