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好想你...

这几晚...
我好想你...
想你..

想到哭了...
你怎么可以8我遗忘?
怎么可以一声不响的把我抛下?

我真的好想你...
眼泪都掉了...
你知道吗?

你什么都不懂...
你什么都不知...

不懂我的感受...
不知我的心情...

现在的我......
到底能够做些什么?

我该等待?
该放弃?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爱你....
但你有着的爱过我吗?

如果你真的爱我......
就不会一声不响...
8我抛下....

如果你真的爱我....
就不应该没交代的..

想要分,至少也给我个交代...
想要走,至少也事先通知....

为什么?
为什么你都没有做到?

不爱我
为何当初我要分
你不放手?

为何要伤我更深?

连续好几晚想你想到哭了....

你又懂吗?

我的心情你不理解.....

你只知道你的快乐?
都把我给遗忘了...

到最后...
我败了给你....
彻底的输了...
输了给你...
输了爱情....

你永远不懂我的心情........................

啊!!!!!!!!!!!!!!!!!!!!!!!!!!!!!!!!!!!!!!!!!!!!!!!!

我快被自己爱你的心给逼疯了!!!!!!!!!!!!!!!!!!!!!!!!!!!!!!!!!!!!!!!!!!!!!

好辛苦!!!!!!!!!!!!!!!!!!!!!!!!!!!!!!!!!!!!!!!!!!!!!!!!!!!!!!!!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