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哭了

昨天出去和朋友走了好久...



大家都脚痛了...



都是我害的==''



哈哈



是我叫他们陪我去和NNNY拿钱...



因为他男友来找她...



所以没跟我们出...



哈哈



最后说很热



就去我们的老地方



就是KFC拉...



我们这里什么都没有



=='''



快餐也只有KFC/PIZZA



哈哈



因为PIZZA比较安静的地方



每次我们都很吵...



所以就没去PIZZA的习惯



也习惯了KFC..



因为可以吵嘛...



5点多我姐打来



说他叫姐夫来载我...



很PAISEH捏...



过不揪我就在等姐夫了...



GRACE,MICKY,YUKI陪我等..



VICKY,ALICE先回..



因为迟点没人载他们回了



所以就必须早回...



我回家了...



姐过老公家去了...



我就开始玩我的小电脑...



没得开MSN



大的姐的...



姐拿去了...



因为她要做生意嘛...



我就只好玩小的...



我去JBT看了人家的爱情故事..



因为很闷嘛...



看到三点多....



我边看边哭...



是不是觉得我好傻?



我想起了他...



为什么好好的..



突然联络不上了...



为什么不要我了不会说...



为什么要和我玩突然失踪的游戏?



为什么要搞得我那么辛苦自爱等你...



分手有那么难说吗?



失踪的前几天



我也有和你说过分....



为什么又不答应?



现在又突然不理我...



我给个我交代...



这样我们现在到底算什么?



一次又一的搞失踪...



我会累的...



为我着想好不好?



到底要有什么方法可以联络得上你?



我只要的你交代....



就只要等你的一声交代..



都不行吗?



每次的付出都得不到好的结果....



爱情....



真的好烦...



你本来很疼我...



为什么现在会突然不理我?



为什么?????

到底我该怎样???

放弃?

我做不到

我应该怎样?

我还该爱吗?

放弃的话...

我会很辛苦 ....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