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想起你

不知不觉的一位自己麻木了
了一不在想你了
但我错了
我有时临睡前都会发封信息给你
虽然知道你关机
但我还是发给了你
刚才很惊讶
庆祝完后
去姐的点整理
在姐老公家外面时
电话有信息报告来
是我昨晚发给你的信息
你开机了
但我没理
只是有点小高兴
但你也没会我的就关机了
现在的心好乱
也很痛哦
开机的那个人是你吗?
为什么没会我
如果是你的话
我明白意识
但只是想你说分手真的很为难你?
有多为难?
对你的依赖太多了
总觉得生变的人对我不太好
总觉得你对我是最好
现在也是
你每次给我骂
让我发脾气
处处忍让我

真的很谢谢你
但我不懂为什么
不舍得放手

哭了@。@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