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我是怎么了..?

我是怎么了?
最近怎么了?
总是突然间想你~
好想好想你....
一直想你现在回家了没...
...的好多...
快要放假了..
你要我怎么过?
要我每天想你眼泪陪这我?
在家,就会想起我们所经发生过的事情
吵架,和好,我生气你哄我的~
还有还多,
眼泪就不听话了,
我好想知道你为什么抛下我...
也许你喜欢上了别人~
但为什么不告诉我?
选择不告而别....
我等你~
好累~
心很辛苦~
很不舒服~
眼泪陪伴着我~
你去了那里?
我好想你~
好想放弃~
却舍不得~


我该爱你?
我该恨你?

我自己也不知道~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