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变了就是变了

....,最近真的很辛苦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需要你的陪伴


也就因这件事也导致了我们的友谊
真的是这样吗?
慢慢的
又害怕了
开始陌生了

我们应该有好几个礼拜没参了
见到面你也没叫我了
也许我应该习惯
变了就是变了

你的性格
你的路程
都是自己选择
我并没有资格管
就算我想管
你也不稀罕
而我也不想理
能参就参
不能参也就算了

有我在的地方
有会有吵架的一天
也许是我带衰你们吧

我像我应该要
习惯一个人生活了
因为。。

我以习惯了
忽冷忽热
感情,友情,亲情
对我都只是忽冷忽热

习惯了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