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结束

最近又让我想起了你
我累了
我知道结局
我懂你不会是我的
我了解自己是什么身份
你那里可能会爱上我
或许是我自己犯贱8
为什么?
这以切发生得太突然
我接受不到
顺其自然的一起了
你也顺气自然的不理我了
半年了
你到底在哪里?
我曾找过你
但你呢?
你做了些什么?
我一直都很想你
你呢?
什么都没有
你无言的交代
把我们的感情
变成了
无言的结局

我找不到你
到不了你❤里
终点是我
你把我结束
让我在爱情里失败了

我好想恨你
恨你为什么
什么都没说的
就这样联络不到
但我恨不起
❤里一直告诉自己
我还爱你
不应该恨你
❤告诉我
曾经很疼我
❤告诉我
曾经我们多么的开心

而现在我要自己告诉❤
你已经是曾经

以前的回忆成以为
我现在最疼最难医的伤痕

真的好累
在你们面前
我需要伪装我的开心
我不想你们担心
在你米恩面前我告诉自己
我要坚强
我想不想你们看见我掉泪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