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最近发生好多事情

难免会不开心

我一直都很想你哦
这样的时候有你在就好了
你可以帮我分担
你总是可以让我微笑
你到底去了哪里?
在这样的时候
我好需要你
我需要你帮我分担这一切
需要你陪伴着我度过
真的很需要你
好想好想你
你在做么?
我在想你
你有没有也有1点的想想我?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
真的很伤心
你走后
我发生了好多的事情
真的
一直和朋友吵架
或许有你在时候
你总是可以带给我快乐
就算和朋友吵架
你也有办法逗我开心
但现在
没有了
开心不起
老公仔(已经不是了,但习惯了这样叫,对不起)
你。。。。。。到底在哪里?
半年了咯
没有你的消息
好担心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