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

最近常出去
蛮开心咯
不管过
为什么?
我还是会想你??
好烦
我应该忘记的
因为你已经忘记了
我的存在
忘记到连分手都没有说就走
我像个白痴那样的傻傻的
在等你
相信你会找我
半年了
给你半年时间了
消息也没有
你还活这吗?
如果你还活着
或许我会很讨厌你
会很恨你
恨你存着问哦什么连分手都不说
让我傻傻的在等
如果你真的不翼而飞了
我会恨自己
因为我没有好好的对
10天8天斗是吵架
没有感受到你的感受
但好快的
就好回了@@
嘻嘻
很谢谢你
很疼我
忍让我

你离开以后
我好像做什么都很不顺
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才有了颜色
也因为你我的生活颜色慢慢的
变淡了

不知不觉
已把霸占了在我心里的位置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