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你离开的第6个月

你离开了6个月两天又两个小时了
我真的好像你真的
为什么你不出声的就走?

我很难过
我没有后悔过和你一起
和你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很野蛮
但你也很疼我
忍让我
真的好想念你
想念你对我的好
想念你说爱我
想念你的笑声
想念的关心
想念你。。。。。。。。
还有好多好多
不知不觉和你在一起半年
现在也不知不觉的分开了半年
。。。
虽然和你失去联络
但我到现在都还是等着你
虽然知道你不可能回来找我
但我还是一样的等待
因为我放不下你
真的真的好想念你
想念你打来的
还有你的声音

我一样爱着你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