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奇怪的心情~

今天还是一样的出去
我们的约定
每个星期日出来
5个人^^
虽然人少你(可最后又ivy出)
但每次都很开心~~
刚才唱歌唱到半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突然很奇怪
我尽量的在控制!1
真的
不懂为什么
还差点流泪了
不是什么歌导致我
而是我的心情!!!
好讨厌
鸿,对不起哦
我真的没有生气你啦
我为什么会喊你
我自己也不知道的
要说对不起的人应该是我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不懂大家有没有吓到
吓到的话对不起哦
说会开心的
---------------------------
其实和你们出去真的很开心
我们什么都能说
一起疯,一起笑,一起唱
但以后要哭也一起哭哦
哈哈哈哈
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回忆
友谊回忆万岁!!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