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今天的话题

今天还是一样~
我们四个人在班
聊聊天@@
讨论毕业后的生活
我三心二意
想要学化妆
想要学做蛋糕
哈哈哈
很好笑的是
dylan他说他妈妈叫他去学类似西餐
他们就说
等下没有敢吃你煮的东西什么的
哈哈
haiz
毕业后
需要的都是钱钱钱!!!!
出外需要钱
租家。。。
吃喝玩乐。。。。
line的钱。。。。
什么都是钱钱钱!!!
还有要拉车出来也需要钱!!!

真是的
什么都是钱钱钱
alice说每个月吃面包够了
哈哈哈
我也疯的
陪他算一个月吃面包什么的价钱
笑死
还分配房间
无论何谁住同一间家都好
我都希望拿小房
因为有自己的空间
房间再乱也不会和室友吵架
当然住的家最好要有洗衣机,冷气,冰箱
哈哈哈
冰箱是一定有
但他们说没有洗衣机和冷气
omg,我的衣可是要每天洗的
还有啊现在天气那么热
没有冷气怎样活@@

最好三样都有咯
还有jenny说租一个地方的比较方便
最好全部拿同一个地方的
出入方便^^
就到这里啦

这就是在学校整天聊的话题~~~
哈哈哈哈哈哈

再见咯~~明天再见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