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離開426

今天22號

總是記憶很深刻

你離開我426天了

一年又兩個月了

再這一年多來

經歷了很多

才發現

我獨立不起

我不能一個人

我需要關心

我害怕寂寞

失敗的

這一年多來

你過得怎樣

今天突然看見了你的照片

我。。。


有半年了吧

不敢打開那個記憶卡和那個盒子

看見了 還是有心酸的感覺

原來我還放不下

其實我也懂

因為每當我有困難時

找不到人 來訴苦

我還是會想起你 如果還在我身邊多好

我又失敗了

還記得你說的話

但你的聲音 你的畫面

慢慢模糊了

我很努力的想要記得

不願放棄

但真的好想不能了

因為都已模糊了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