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不懂自己想些什麽了

微笑?

我想每個人都懂吧

但發至內心的微笑

又有幾個人能作得到?

我。。。開始忘記了

發至真心的微笑

我好笑都不會了

我忘了

--------------------------------------------
忍 卻讓了懂了更多

看清了好多東西

是好的是壞的

是真的是假的

都看得清了

---------------------------------------------
他離開之後

我的世界都好像沒有色彩了

都是黑與白

幸福這兩個字

離我好遠

都快忘記了

幸福的滋味

---------------------------------------
那些成經

都是需要走過的人生路程

無論親情 愛情 友情

都必須經過的旅程

我今年才剛起頭

何時才能走完這旅程?

我卷累了

------------------------------------
親情 我滿足了

沒有以前那麼僵硬了

愛情 我不敢奢求些什麽

只要疼我 發至真心的愛我就好

友情 我更不敢祈求得到些什麽

只要珍惜就好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