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淹水后第一天上學

淹水后

第一天上學

果然沒錯

學校好'美'

好'清潔'

我先到

還以為沒有上課

根本沒有腳踏車

只有老師的汽車==

等yuki alice來

在一起進


全校不懂有沒有30個人

我第一次看見

'那麼多人'來學校

嚇呆了@@

之後拍了幾張照片

給你們看看

至於淹水的

哈哈

我懶惰上傳了

因為很多照片

只能說淹得很深

---------------
我等得好就得海綿寶寶來了

我還以為被誰沖走了

信好沒有XDD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