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怎麼辦

時間好快的說

我快畢業了

快大考了

放假了

我被安排在大伯的工廠

做office工

但。。。

我不想做

我懂有前途

也懂這份工不錯

但我不適合

我馬來文不好

英文也不好

怎麼做?

怎么開單?

怎麼接電話?

待會有人說要找這個東西

那個東西

我又該怎麼做?

問題是我不會聽@@

但我不懂怎麼拒絕

我說我不會

他們說去試試看

可以慢慢學

但我知道我自己

我對未來開始有點壓力了

我不懂怎麼去開口拒絕

我怕他們生氣

但我又很清楚的

我不適合這份工。。。。

我該怎麼辦?

我想到外面生活

但我沒有錢

怎麼生活@@

haiz

連逃避都不能逃@@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