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

最近 想了好多╭(╯^╰)╮

其實 我真的不瞭解自己

我 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麽

我 不懂自己追求的是什麽o(︶︿︶)o

我 開始有點掙扎

我 有點厭倦了

我 的生活

我 開始不喜歡外面

我 開始喜歡呆在家

沒有 是非的地方

生活 也比較安定\(≧▽≦)/

如果我沒有來到這世界上

或許我就不會有那麼多

不必要的煩惱

-----------------------------------------
微笑 只是不想他人擔心

掉淚 不想讓人看到 避免同情

偽裝 只是想大家一起開心生活

遇見 一樣心情的人 就一起哭泣吧

因為 他/她瞭解你的心情

那個 或許可以成為你最好的知己~❤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