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累了

以前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現在感覺好生疏

再你掛上電話的那一刻

我真的心疼了

我不懂爲什麽

爲什麽對我就這樣?

我越來越感覺不到你對我的好

很空虛的說

我超累的

好想放下這一切的情情愛愛

我累慘了

無論在哪一方面我都是輸者

事業 我沒有
愛情 我敗了
友情 我輸了

我想得到更多的關心

很難嗎?

我的困難

我沒有說出來

也沒有人感覺到

我不開心

也沒有人發現到

說 我活著是爲了什麽?

爲了品嘗忽略的感受?

少了人的關心?

被人誤會的感覺?

我。。。。。。

徹底的輸了

我付出的 到最後卻沒有回報

我該責怪是自己太笨嗎?

對 或許我真的太笨了。。

傷了幾次 卻還到回頭

寧願在承受一次的傷痛

沒有人懂的傷痛

沒有人懂的滋味

知己??

在哪裡?

累了 我退了

退下來休息

這裡并不是我能生存的世界

2 条评论:

yulie 说...

你还有亲情呀

bebewinky 说...

哈哈 对啦~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