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D

雖然我知道很難看><''
哈哈

1130魯

終於到我的生日了

我終於滿17了

哈哈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為我辦生日會

這一次也可以說

是全到齊的

能來的就來魯

不能來的也沒關係

畢竟我家那麼遠的說

總之 謝謝你們

這一次會是很難忘的生日

謝謝你們

愛你們唷
------------------------------------
有些話說不出口就在這說吧XDD

謝謝三肥XD

在我最需要你們時

謝謝你們陪伴著我

和我經歷了那麼多

我愛你們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