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連3篇XD

星期六我去找alice然後去染發

叫micky帶路

因為我不知道是哪一間

去到了

我們三個都染=-=

好久啊 染好都8點多了><

買完東西就快快回家XD

星期日

去跑步

去到alice家打給ivy

他竟然不在家氣得我

沒說再見就關電話了

真的很生氣

說好的

每個都一樣

今天今天

現在4:41了算是星期一了吧

我沒做工又開始了我半夜的生活><

我不要啊

但是就是不能睡@@

我剛剛看了一部戲

就是我知道有寫過的

說一隻狗狗很忠心的

還蠻久了的

我看短片哭的我

現在我終於知道它戲的名了

叫‘柴犬奇迹物语

哭得我稀裡嘩啦的

真的很感動

從來沒有看戲哭成這樣

最多也哭一下下

這個不一樣@@

哭得我又緊張得我

還擔心狗狗會死

看見他的狗狗

我想到我家也有只

雖然沒有它的聰明

但我很依賴他

而他也很乖

每當我出門

他都會在門口躺著等我

等我回家總是會跳上沙發等我放好了包包

抱起它

雖然有時候很壞蛋

但我還是很愛~

習慣了他在我身邊

現在我想到外面學點東西

但我捨不得離開家

拉得現在都還沒出發=0=

要不要出在打算了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