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在他面前 

我不再像從前

對著他大笑

對著他談心

要他的安慰

要他的疼愛

現在的我

在他面前

我會偽裝

偽裝我什麽事都沒有

我不在意那些事

但對著你們

我卻說得快哭了

我只是不想他擔心我

我不想讓他看穿我

不想讓他看見我掉淚

不想讓他知道我在意

讓他知道我比之前堅強了多

其實很想謝謝你們

你們來得比他還重要

我放棄了 這段感情

因為你們比他還重要

因為我在他面前做不到自己

我很壓力

我不開心卻還要對著他微笑

對不起 寶貝

我還是決定了

請尊重我~

當一次笨蛋就好

不想再當第二次=X

當初你已經是這樣

說不定又不懂幾時又來這樣

我會怕

就算愛

我寧願像現在那樣

愛在心中

也要很勇敢的告訴別人其實不愛你了

也是時候放棄了

不要再無知了

一次兩次

不想再有第3次

我們還是朋友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