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跑步记

今天今天近五点我就出门去载alice

我们去跑步蛤XD

我去弄点东西到来

近6点了=-=

ALICE蛤

一直打来吹我=-=

去到我们去跑步~

好久没运动

慢跑

靠 我全身痒痒

脂肪燃烧><

很辛苦蛤

跑得不算很远

就刚刚好XD

可是超喘的><

没运动的人是这样的啦

我们101一次去跑步

=/=

是第一

哈哈哈哈

跑回的路途中o.0

突然突然

下起了大雨=-=


把我们搞成了落汤鸡

可是我们还是在漫步和慢跑回去

全身湿透透0.0

哈哈

不错的回忆❤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