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學車記

星期三

就是今天啦


不對~

算是昨天了吧~

我啦

開始練車

第一次駕車=-=

哈哈哈哈

一直以來都沒駕過

就連打燈也沒打過-,-

就剛剛開始練

安格來載我

在車上好靜=-=

paiseh的感覺

哇哈哈哈哈

出到我家前面馬路

安格問我會駕車嗎

我說不會

真的不會嘛

哈哈哈

可是他還是一樣的停在旁邊

讓我駕


怕死我=0=

車那麼多@@

我第一次駕車耶

就給我出馬路

我還以為會回去練上山之類的

可是沒有

就直接給我出馬路

我很緊張吶

不過很好的是

我盡然沒有'死火'

哈哈哈 不錯不錯

第一次駕就沒有死火

加油加油吶

星期六又開始練第二次

哈哈哈 其實很好玩=0=

起初很緊張到放鬆到感覺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

我駕到很很很慢

車割我

就連motor都超越我=0=

是極度的慢

就連我邊駕自己還邊笑

我在轉彎的位還不是很會

要轉全部好麻煩= =’

加油唄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