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回憶曾經

明天拿成績了

我並沒有期待些什麽

因為答案我一起知道了

--------------------
想起我們剛進學校

一起經歷了不少

alice當時的她們很固執

而我們卻很霸道

還記得

上個抄筆記時

他們在前面

當住了我們

我們一起喊他們叫他們頭低一點

因為那個時候不熟

可他們卻不低

也因為很多事情而爭吵

還有很多很多

這些五年來

我們都一直參著

但情這個字

看起來很容易

想要維持卻好難

五年結束了

各自有各自的時間 生活 工作

一樣的時間 大家卻忙著不一樣的東西

少了見面的時間

但卻多了和家人的感情

在家的 靜靜的

想著吵鬧的時刻

在外的 吵鬧的

卻想到家裡的溫馨

我兩樣都愛

但并沒有兩全其美

我選擇了家人

爸爸 姑姑 都老了

我很擔心他們

我應該到外生活嗎?

應該繼續我的前途嗎?

但我放不下

我該怎麼

就連出那幾個小時

我都不是很捨得

我擔心姑姑會悶

我擔心沒有人陪她談天

我擔心他會寂寞

畢業后我才體會到成人了

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多想回到小時候

無憂無慮的

想吃就吃

想玩就玩

想上學就上學

不想上學就裝病=w=

那個生活是多么的羡慕

更顯得爸爸 姑姑 多么的偉大

爲了我們 早起的為我們做早餐

把我們叫起床

載我們去學校

供我們讀書

可是我卻

拿了這些成績回報他們-0-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