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

成績拿了

比我想像好一些=-=

最至少還有科目幾個

我以為我會帶9個g回家

我還可以姑姑說

我帶回來給你煮XD

哈哈哈

家人也沒什麽反應啦

因為本來就知道我的成績了

看見好多人哭泣

我不及格7科

可是我卻笑笑笑的過

不是我沒用XD

我也有努力過

但我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拿了成績 去secret吃東西

駕摩多回家時候天氣已經要下雨勒

最氣人的是很喜歡在人家要到家了

它下雨==

剛剛看見有人翻摩多了

很噁心

她的手流血了

好多好多

她在哭

看見很多人在看大水溝

應該是有人跌進去吧

不敢看多多

因為我要進tmn了

後面又有lori

看見那女孩的手我都怕

以後小心看車

最近一直下雨的關係

還是小心為妙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