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今天五點多

姑姑要開門

她每次都鎖門

說現在很危險

哈哈

鎖了那麼久

剛才要出去找不到鎖匙

爸爸拿一隻

他一隻

家一隻

我一隻

都沒有了

我的忘了掉去哪

找了很多包包

總于找到了嗯

我怕再不見就打算出門印多幾隻

打電話給alice&micky

她說可以陪我

她說她家淹水o.0

又在淹

靠 才過沒幾個月

去印鎖匙下雨

之後micky說他要去問 電話店

就陪他去

然後去alice做工的店問東西

就這樣回家了

回到去alice家越來越深=-=

有地方又放水了

haiz

不要淹水啦

不喜歡

很臭

哈哈 我還淋雨回家

落湯雞XD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