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

昨天去跑步

最近我們每天都去

可是都跑不成

不是去到就下雨就是時間耽誤了

啊~~~~~~~~~~

我幾時才能每天跑啊=-=

在下午

我們去到跑步位就下雨o.0

討厭死了!!!

真是的

alice說要買餅乾花生去喂猴子

我很渴 就賣了甘蔗水喝

很不好喝= =

喝到半我就不要喝了

打算給猴子

但我不懂怎樣給它

哪懂我開了蓋

在和他們說等下它不會拿呢

過一下 它就來搶我的水/.\

還弄濕我

TMD

之後不能等了就淋雨回家了

到了ivy家躲一下就停

我很想說

欠扁

我在那邊等了1個小時多你都不停

一回家不久就聽

哭死了@@

之後wenny說要來我家住

嘻嘻 

我很好奇蛤

怎麼那麼突然

原來是發生了點事

6點多我就回家了

放了alice

回我tmn去載wenny

他在朋友家

之後我們聊天聊到半夜xD

好久沒有這種半夜一起的感覺XD

哈哈

醒了時間是近一點

wenny很早就醒

我就醒睡醒睡的XD

之後載他出去拿東西

各自回各自的

我去找ivy

拿褲子和陪我去做眼鏡

我我我

快變四眼妹了@@

最近看東西越來越蒙

我怕怕 所以去配了一副眼鏡

選了好多 都不適合

看不習慣吧

最後選到了

老闆娘也回來了

哈哈

馬來人和我說380~

但老闆娘回來看到我們就過來了

帶我去驗眼鏡

量眼鏡

哈哈

參到鏡子來

老闆娘才給我280的價錢

差一百塊啊=-=

3-4天就可以去拿眼鏡了

嘻嘻

今天花了好好好多錢

還買家用的東西回家

吃的油之類的@@

錢錢錢你幾時再回來我身邊

没有评论:

关注者